软件升级说明

 

增加了对USB记录的一般扫描检查。

增加了对USB记录的一般擦除。

增加里的对网页浏览痕迹的一般扫描检查。

增加了对网页浏览痕迹的一般擦除。

增加了USB记录的深度扫描。

增加了USB记录的深度擦除。

增加了网页浏览记录的深度扫描。

增加了对网页浏览记录的深度擦除。

增加了对磁盘的多次彻底擦除。

增加了对分区的多次彻底擦除。

增加了对删除文件痕迹,格式化文件痕迹,重装系统痕迹等的深度擦除。

增加了关键词搜索。

增加了对系统信息的检查。

增加了对系统启动,关闭记录的检查。

 

软件介绍

BestRecoveryForErase 蓝梦数据擦除软件-企业版

价格:
运用平台:Windows XP/NT /2000 /2003/2008/VISTA/WIN7/WIN8
软件大小:4.1M

点击下载

详细介绍

         对数据敏感度高的企事业单位来说,硬盘里的数据是不允许丢失的,哪怕存在丢失的风险。对于一个保存过敏感数据的硬盘来说,如何做到彻底清除,关系到硬盘数据安全的核心利益。蓝梦科技分析了客户的需求,设计了BestRecoveryForErase软件。

         本软件大体分为八个部分:磁盘擦除、分区擦除、文件痕迹擦除,文件粉碎、USB记录、网页记录、关键词搜索、系统信息查看。
         本软件采用高效的数据结构以及分析算法,从磁盘底层将需要擦除的数据彻底擦除掉。支持IDE/SCSI/SATA/SAS/USB等接口硬盘,SD卡,U盘,服务器RAID阵列等存储介质,支持FAT16/ FAT32/ NTFS/EXFAT等Windows操作系统常用的文件系统格式(亮点在于速度快,精准)。


 

适用范围:

l         彻底擦除硬盘中所有文件(包括所有分区信息)

l         彻底擦除一个或多个分区中所有文件(包括这些分区信息)

l         彻底删除某个文件(文件夹)或某些文件(文件夹)

l         彻底擦除一个或多个分区中以前删除或格式化后留下的残留信息。

l         彻底擦除分区中USB记录。

l         彻底擦除分区中网页记录。

l         搜索某个文件(文件夹)或某些文件(文件夹)中包含的关键词。

l         查看系统信息。

软件亮点在于:

l         支持Windows下多种文件系统的识别擦除。

l         能够彻底擦除文件痕迹而不损坏当前的现有文件。

l         擦除精准,高效。

l         完美支持深度搜索USB记录,深度擦除USB记录。

l         完美支持深度搜索网页记录,深度擦除网页记录。

l         可以根据关键词编码来灵活快速搜索关键词。

l         更人性化的界面,界面功能分布清楚,不需要用户对文件系统,文件类型了解,即可达到彻底擦除效果。

 注意事项

l         有重要文件(不需要擦除)的分区不能执行硬盘或者分区擦除。

l         存在需要恢复文件的分区不能执行磁盘、分区、文件痕迹擦除。

l         执行擦除之前一定要确定此磁盘、分区、文件、文件夹确实没有重要文件了。

l         不要误以为格式化,删除,重装系统等操作后,原来的文件就不存在了。

 

注意:此软件执行的任何一个擦除操作都将是毁灭性的,无法恢复。执行这些操作之前,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