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升级说明

 

增加了对文件集的搜索功能。

添加了对删除文件的扫描

添加了对节点的扫描

添加了对LVM逻辑卷管理的解析

添加了对LVM逻辑卷的重建功能

添加了AIX下的Oracle数据库碎片的扫描

添加了AIX下的Oracle数据库碎片的重组

添加了对AIX下的LV的dd备份操作

打开镜像文件:一次可以打开多个镜像文件

RAID参数设置:各个控件可以灵活改变大小

RAID设备添加:一次可以添加多个存储设备

RAID级别图控件:双击控件单元格即可进行自定义编辑,并且只能添加P,Q校验和数字

属性设置:范围减小,让设置更加灵活

RAID功能:修改了第一次打开镜像文件成功,第二次打开镜像文件失败

语言版本:包括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软件介绍

BestRecoveryForAIX 蓝梦数据恢复软件-企业版

价格:
运用平台:Windows XP/NT /2000 /2003/2008/VISTA/WIN7/WIN8
软件大小:5.34M

点击下载

详细介绍

      JFS2支持预定的日志记录方式,可以提高较高的性能,并实现亚秒级文件系统恢复。JFS2同时为提高性能提供了基于分区的文件分配(Extent-based allocation)。基于分区的分配 是指对一组连续的块而非单一的块进行分配。由于这些块在磁盘上是连续的,其读取和写入的性能就会更好。这种分配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将元数据管理最小化。按块分配磁盘空间就意味着要逐块更新元数据。而使用分区,元数据则仅需按照分区(可以代表多个块)更新。JFS2还使用了B+ 树,以便更快地查找目录和管理分区描述符。JFS2没有内部日志提交策略,而是在kupdate守护进程超时时提交。

本软件采用高效的数据结构以及分析算法,从磁盘底层读出原始的扇区数据,丢失或损坏的目录和文件在内存中进行快速精准重建。支持IDE/SCSI/SATA/SAS/USB等接口硬盘RAID磁盘等存储介质,支持JFSIBM UNIX操作系统常用的文件系统格式(亮点在于速度快,精准)支持LVM逻辑卷管理,支持RAID0,RAID1,RAID10,RAID4,RAID5,RAID6,RAID5E,RAID5EE,RAID ADG,HP双循环等标准RAID级别,亮点在于支持非标准的RAID级别,能够很容易的在软件上进行编辑,可以在允许缺盘的级别,支持缺盘组合。
     辅助功能包含文件/目录的检索,可以根据时间,大小,文件类型,文件名(模糊,精准),删除,非删除,空文件夹等进行检索,这样更加有助于用户能够更快的找到需要的目录/文件。另外提供了快速扫描,剩余空间的提取,镜像功能,创建区域,扫描结果的打开保存等,这样更有助于专业人员的分析。
 
 
适用范围:
 
文件和目录的删除
分区的抹掉
硬盘的重新分区
重装系统
数据有部分覆盖
部分节点丢失或被破坏
文件名和目录名丢失
对镜像文件进行恢复
分区文件系统有损坏
LVM逻辑卷管理
各种RAID级别的重组和恢复
 
与其他恢复软件的对比:
支持常规与非常规的RAID级别,支持缺盘组合。对于非常规RAID,本软件可以根据不同的RAID顺序,块大小等参数进行人工编辑,使得本软件强大无边。
更好的支持删除恢复:很多情况,文件被彻底删除了,其他软件找不到文件,但是本软件通过文件系统结构细节可以将这些删除文件展现出来。
更好的支持LVM逻辑卷管理。
更有效更精确的搜索JFS文件系统的文件集。
更快速定位丢失分区位置:通过自主算法,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定位有效分区位置。
更人性化的界面:界面功能分布清楚,不需要用户对文件系统,文件类型了解,即可达到恢复文件的效果。
 
 
注意:需要数据恢复的朋友,如果您的文件丢了,分区没了等故障,请不要再对此存储设备做任何操作,如果此存储设备是系统盘,请您关机,等数据找回来之后再使用。否则可能会造成您的文件永久丢失。
 
 
软件服务
软件商提供免费的服务。
软件商不定期免费升级。
尽量满足用户需求。
提供不同方式的合作方式。
 
 
注意事项
数据丢失后,要严禁往需要恢复的分区里面存新文件,新存文件进去很容易就覆盖破坏掉原来丢失的数据。
 
不要再次格式化分区,不要再次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不要做fsck修复操作,这几个操作都会往盘里面新写入数据,容易造成二次破坏数据。
 
不要把数据直接恢复到源盘上,直接恢复到源盘,会破坏尚未恢复出来的文件。建议恢复到别的硬盘或者移动硬盘或者U
盘上,安全第一。
 
重新分区后的恢复(调整分区大小,合并分区),都需要准备另外一块硬盘来存数据,不要直接恢复到源硬盘里面。
 
提示格式化时,千万不能格它,格式化会破坏目录文件,影响恢复效果。
 
系统分区里面的文件被删除后,一般建议关机、拆硬盘下来作为从盘挂到别的电脑里面来恢复。
 
 
联系方式:
手机:13400027332
QQ:  1731278955
不妨记下无锡蓝梦软件科技的信息,以备您或您的客户需要。只要客户数据丢失,我们一定会努力的帮客户找回有效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