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升级说明

支持通道排序
支持时间排序
支持大小排序
支持指定时间保存
支持指定通道保存
支持固定大小保存

软件介绍

BestRecoveryForKD科达监控录像恢复软件

价格:
运用平台:Windows XP/NT /2000 /2003/2008/VISTA/WIN7/WIN8
软件大小:786K

点击下载

详细介绍

科达监控录像恢复软件:支持通道排序;支持时间排序;支持大小排序;支持指定时间保存;支持指定通道保存;支持固定大小保存支持。

多种录像模式
    科达NVR支持丰富的录像模式,包括手动录像、定时录像、告警录像和告警预录等,并支持灵活的覆盖策略。
手动录像
    用户可以随时对任一前端监控点启动或停止录像,可通过遥控器、鼠标或键盘操作,对所观看的视频进行即时抓录。
定时录像
    定时录像模式下,授权用户可以对任意一个或一组前端监控点设置录像的启动和停止时间,每天可设置多个时段,并支持周期录像。
告警录像和告警预录
    当告警被触发时,NVR可自动启动对应前端的录像,录像时长可预先设置。NVR还具备告警预录功能,预录时间可设,可确保告警前后视频记录完整,便于追溯。
录像覆盖
    可设定录像保留的时长,超时录像会被自动覆盖。重点告警录像可设为不可覆盖。

灵活可靠的存储
    科达NVR系统可提供NVR中心存储、前端存储以及客户端存储三种存储方式,所有存储资源均可由NVR进行统一管理。
    NVR内置大容量硬盘,可满足一般录像的需要,录像资料还可备份到移动硬盘、U盘或刻录成DVD光盘。存储时长要求非常高的场合,还可外接USB或IP存储设备扩展存储空间,以实现海量存储。
    对存储可靠性要求较高的应用场合,NVR中心存储和前端存储可以同时进行,互为备份,从而防止网络故障、设备故障或人为破坏导致的录像中断或录像遗失。

快速检索回放
    对于存储在NVR系统中的所有录像资源,无论是分散在各个前端设备的,还是集中在NVR中心,您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灵活、快速、准确的检索和回放。
    您可以直接选定监控画面通过指定日期、时间进行快速检索,也可以通过指定监控点、日期、时间以及录像类型进行高级检索。
    您可以同时进行4路录像回放,可设置从同一时间点开始,便于您全景式掌握事件发生的全过程。回放过程中支持停止、暂停、恢复、快放、慢放、拖拉定位、单帧播放等控制功能。